无风也无月


两年前的今天,天气好像也是这样晴,
到处草木莺飞,潜滋暗长。
你“嗖”的一下就从我的手心溜走了…
那一夜天空中只有月亮,没有星辰。

你去了外星731天,原来已经过了那么久,原来你已经离开我这样久。
你不在的日日夜夜,我在蓝星安然的生活着,一如你希望的那样,我们大家也都很好,或许也和你想得一样。
你的手机号码被重新启用了,用它的人是一位虔诚的佛教徒。
也好,总比拨打的时候是空号要好。
偶尔的,我还是会羡慕弄堂里叫着爸爸的小女孩;偶尔的,还是会看向云端最深处。
但请你放心,我已经变得柔软和坚强。
就这样吧,臭老头,
其实你一点也不老,
我爱你,臭老头,再见◕‿◕

评论
热度 ( 3 )

© Mar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