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风也无月

你这样恨我 - 张国荣



“你要是还恨我 请听听我,将声音当指尖让旋律安抚耳朵,恨我不及恨情歌 就当将功补过”


 分手后的恋人,似乎很难成为朋友。

东邪西毒里说,“一种美好一旦不能再拥有,我们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不要忘记,或许这也是爱情另一种keep的方式。我这样恨你,是因为我曾经那样爱你。”

直到有一天,我很偶然的想起你,心中平静得再无一丝波澜,便也知道,我不爱你已经很久很久了。我想你也是一样吧。

如果你还恨我,不如就听听这情歌。


作曲 : Adrian Chan

填词 : 林夕 


无法一起流汗 祝你更凉快清爽
凭什么 令你开朗 愿你晚安
就狠心期望 祝我与旧信火葬
别离像战争般悲壮 各自逃亡
你这样恨我 好不好过
温馨被单 都变成负荷
当牧童害了绵羊 难道觉得庆贺
你要是还恨我 请听听我
将声音当指尖 让旋律安抚耳朵
恨我不及恨情歌 就当将功补过
和你分手时候 彷似割断你千秋
还值得 任你咀咒 掷你的石头
是一般难受 想爱你而爱不够
像怀内疼惜的宝贝 竟生了锈
你这样恨我 好不好过
温馨被单 都变成负荷
当牧童害了绵羊 难道觉得庆贺
你要是还恨我 请听听我
将声音当指尖 让旋律安抚耳朵
恨我不及恨情歌
你这样恨我 好不好过
温馨被单 都变成负荷
当牧童害了绵羊 难道觉得庆贺
你要是还恨我 请听听我
将祝福当指尖 让回声安抚耳朵
就当听一首挽歌 就当将功补过


评论
热度 ( 2 )

© Mar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