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风也无月

樱吹雪 - 麦浚龙

凭栏杆处 ,是谁在唱樱吹雪。




兰亭序 墨迹失足晋代酒意里

如目送 半生履历换唐诗四句

号角吹 对酒当歌正欲醉

赤壁火里我是谁 明月映沟渠

如梦令 梦醒此身再续三国志

凭栏尽处 再千百度觅寻是串数字

掏尽战衣 五指山中说大志 哪堪精致用词

幕幕秘史 茫茫日子 何曾入过诗

来让我唱:樱吹雪荡谁在飞

飞花入泥泥内有花气

我见我如无物这个境界与何人说起

人情是非 都拈花一笑忘记

那暗花 活色生香印在钞票里

凝望白眼 再将千色花见望穿秋水

怀念鸟居 任蜗居改变伴侣 逛京都却为谁

静卧发堆 横陈梦里 遗忘在斗嘴

来让我唱:樱吹雪荡谁在飞

飞花入泥泥内有花气

我见我如无物这个境界与何人说起

谁才是我 都拈花一笑忘记

说白了雪花非花 像樱花非雪作弄人

不用怕 入了神 没有人 没有人 没有人 没有尘

由我来独唱:樱吹雪荡谁在飞

飞花入泥泥内有花气

我见我如无物我也非我与何人说起

神游异境 写超生出世游记

忘记 美不美 诗日记 不理道理


评论
热度 ( 2 )

© Mar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