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风也无月

女神经or女演员





我的女神是我妈妈,男神是我爸爸,所有美貌以及才情卓越的其他任何人都不会被我称为”神“,而自己,最多算是个女神经。

“神”是个多么有负担和重量的字,如今却被人拿来用烂了。不得不说,这时代糟蹋了多少好词,曲解了多少好字。某些字,不是什么人都可以担得起的。

这好像一个老干部的语气,连自己读起来都觉得面前应该摆一个大盖儿白瓷茶杯才合适,一定要杯壁厚厚的、糙一点的那种。

相反的,当个女神经则没有任何负担,不需要有偶像包袱,不需要装高冷,只需尽情欢乐,尽情犯二即可。

”我就这样,爱咋咋地!“这也是一种难得的”放“。

多年以前有位已婚女同事曾倾诉过她的烦恼,大意是结婚后各自都变了,不再像婚前那样美好甜蜜。

这不是她一人的问题,也不是一个家庭的问题,应该是多数家庭都或多或少会遇到的问题。

实际,大家都没有变,只是以前都在尽力扮作“演员”,比着演技,念着台词罢了。真实生活不是偶像剧,当两者激情碰撞时,华丽外壳就会破裂,露出里面破败的模样。或许此刻才会发现,对方”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所以,何不在刚认识时就尽量的把两人的缺点都暴露出来呢?谈恋爱的过程,本身就是不断暴露短板的过程,能受你便接着,不能趁早离开。某些缺点,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至少,女孩,你要勇敢的做个女神经,若这样都不会吓走他,再稍微的“正常”一点他都会受宠若惊的加倍对你好。

你又不是个演员。




评论
热度 ( 2 )

© Mar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