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风也无月

最后祝福 - 黄宗泽


 “你我未有幸, 一起说声愿意,
  但这位 跟你 可以“


作曲:叶澍晖
作词:林日曦
  
  这天听说你很好
  得到美满吧
  快将与那个他 成家
  冒失的你 有他看顾
  此时我 哪需记挂
  记得 你最爱冬天 他都爱上吧
  与他过最暖的 寒假
  热恋的你们幸福的 太像童话
  当他掀起了新一篇
  给你新转面
  没有遗憾最后 望未来是这天
  终于你的悲观 给欢笑声感染
  这也是最美好的 发展
  我这样讨厌 他完美如此
  能共你 好好的相处
  哪会像我们 将吵架当玩意
  没法挽手一辈子
  最挂念的你 悲剧已停止
  勿用再伤心另一次
  你我未有幸 一起说声愿意
  但这位 跟你 可以


  祝福声想你都听到
  可记得当年
  是我们未捱累 渐渐行至渐远
  请谨记这一天 多点信心守晴
  再也别怕那些小雨点
  我这样讨厌 他完美如此
  能共你 好好的相处
  哪会像我们 将吵架当玩意
  没法挽手一辈子
  最挂念的你 悲剧已停止
  勿用再伤心另一次
  你我未有幸 一起说声愿意
  但这位 跟你 可以
  让我都 偷学 一次


评论
热度 ( 2 )

© Mar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