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风也无月

嫌弃猫砂脏了,喵喵喵~带着你去看它的猫砂盆。清理完了,进去方便好就去呼呼睡大觉。一开始不懂,后来是它用行动点醒了愚钝的我,猫砂不干净,直接嘘嘘在簸箕里再领你去给你看,你看见的一瞬间它早就跑了。如此这般,再傻x我也是懂了……
天气冷了想喝热水,缠着你跟它走,到饮水盒边蹲着喵喵喵~,给它换好热水,埋头痛饮一番马上不闹了,四脚朝天的晒太阳去了,叫也不理。
嘴巴馋了就带领你去看储存猫布丁的地方,你不去,它就一直用屁股撞你,喵喵喵个没完。跟它去吧,它还生怕你没跟上,一步三回头的望,然后往放布丁的地方一蹲,就算赖上了,反正你给不给,不给也得给。

它不想理你的时候就是不理你,想理你的时候你不理它不行,缠到你拜倒在它肥肉之下为止。
哪天你真生它气了,它就在你身边溜达,边溜达边看脸色,觉得差不多了就凑近点儿,看你不反对,就一屁股撅你腿上咕噜咕噜假装自己多么乖巧似的。

最近天冷了,也开始频繁揣手了……

都说老狗成精,老猫也成精呀,精得小人儿似的,除了不会说人话,没有它整不明白的事儿。看这小眼神邪得,心机猫婊啊~
现在快六岁了,等它再修炼两年,真成精了怕是自己整不过它,要被欺负了。😢
我也加点紧,就不信婊不过一只猫。🤔🤔

评论
热度 ( 5 )

© Mar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