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风也无月

表情 - 许志安

😊🙃😚😋😂😅😍😌😘😎😶😳




作词:小克 作曲:雷颂德
演唱:许志安

♀念白:我从来没和你说过我最喜欢你什么
就是其实你和我很不同
你会讲好多好多东西
去表达你自己
去令我更加明白你
♂念白:我记得
当时我每天都写好多文字给你
而你就用好多表情来回复我
有时给一个微笑
有时侧一侧眉毛
有时就眼睛湿漉漉。


我望见一剔时 再望见双剔时
让我得知你回眸过
在耻笑我多傻
回复我那表情 如取替你心声

♀念白:我一直以为你会明白
我send给你每一个表情的意思
因为我们一直都是这样沟通的。

谁不气馁 写出一千句百万句
谁的应对 却定要那么的干脆
给我穿心一箭藏证据
当天怎么也得到你默许
相恋时你共我相恋时
手机中数百句我愿意
黄色小脸献着吻 纤巧的细心
卡通标志建立着信心
分手时爱亦变得虚拟
慰问多敷衍了事
再没温馨的莞尔 如同陌生的女子
相恋再不可以

♀念白:相处久了
我们的角色好像互换了一样
我会不停问你事情
我想打开任何一个话题
但是你都不理我
你开始收起自己
什么都不跟我说。

♂念白:对不起啊~
在那段时间因为好多事情
令我很不开心
而我也不知道怎么和你解释。
♀念白:我好想好想帮你
但是你没给我机会呀
因为我看到你对着我的时候
你已经开始没表情。
♂念白:到后来我肯和你讲多些事情的时候
也就是你决定离开我的时候。


谁于每晚 渴望心心眼与颂赞
谁的双眼 已换上痛哭跟悲叹
给我伤心撕裂无冀盼
沟通的诗意此际正在散
相恋时你共我相恋时
手机中数百句我愿意
黄色小脸献着吻 纤巧的细心
卡通标志建立着信心
分手时爱亦变得虚拟
慰问多敷衍了事

♀念白:慢慢你的WhatsApp里面
开始重新出现好多好多文字
但是你写的东西在告诉我
你已经不是以前的你。
♂念白:所以你就随便回复我啊。


再造鬼脸送予某个人
但情感怎么都不称心


♀念白:其实我只是用一个emoji去回复你
你可能我会觉得我在敷衍
或者在报复
其实我不是
我只是希望用一个小小的emoji
去提醒大家我们以前是怎样
那一刻的你 那个表情
才是我最深爱的那个人

多虚拟这段爱多虚拟
习惯用画面去表示
你合手祝福之时 鱼和雁终于告知
相恋再不可以
验证交叉眼那意思

♀念白:你可能不知道
其实你想和我说的每一句话
都在你的表情全部讲出来了。

评论

© Marian | Powered by LOFTER